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我只想说,让我安安稳稳地活着

【观影体】海贼+黑塔利亚(四)

 观看前请先看序章

  emmm强行在原视频的基础上加入各种场景(在这里给原视频大大道歉)

  感觉越写越混乱了是怎么回事₍₍ ( ‾᷄ᗣ‾᷅ )̧ ₎₎

  最近吃瓜看热搜看上瘾了,所以拖更了许久实在抱歉

  下一篇我准备写些轻松娱乐性的小视频✧\ ٩(눈౪눈)و //✧

===========================================

   在屏幕加载下一个视频的空闲里人们思考了很多,他们不明白这个视频到底想给他们传递什么,是教唆他们推翻天龙人,推翻贵族?那就是和世界政府对着干,和革命军一样被通缉,过上颠肺流离的生活?普通人不愿意,更何况有这样想法的海军们呢;成为海贼追寻自由?那岂不是人人喊打的存在,谁也说不定你哪天就在哪个旮瘩嗝屁了;去当海军守卫正义?得了吧,谁的正义。当了海军也好不到哪去,一样被人嫌弃还要听上级的随意调遣还有可能上战/场去送命,图什么啊;不改变,过上就这样的人生吗?可来自贵族、海军、海贼时不时的威压又让他们咽不下这口气,心里愤愤不平却什么也改变不了,想过上一个普通又幸福的生活都成了奢望…好像哪一条路都太过艰难,哪一条路都太过理想主义。

  所以…到底该怎么选呢…

  【请观看:耀/米/苏的变局茶话会

  具有压迫感到音乐响起,昏暗的房间中有三个人坐在一个摆满蜡烛和书本的长桌前,还有两人站在中间坐着的那人两旁。三人嫌弃地提起面前的信封,厌恶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他们的视线交织在一起下一刻一同将手中的信撕成两半。】

  “地位一目了然啊,五个人的宴席却只有三把椅子。”

  “这个视频怎么感觉阴森森的”乌索普在最初听到音乐声时就被吓得一哆嗦,他听过布鲁诺拉小提琴但没听过这么惊悚且紧迫的小提琴声,“就连那个王耀也看起来很可怕。”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义兄就用原住民的头骨逼着我立誓,我必须找到普世光辉永驻人间的捷径。我曾为了自由向他宣战,但我突然意识道我必须用军/火滋养王冠上的血玫瑰。

  画面上出现了幼时伤痕累累的阿尔,他不屈的眼神直视着前方但嘴上笑容不减,霎时明显成熟多了的阿尔代替了先前那个弱小的身影,他转动着手/枪,半框眼镜挡住他的双眼却挡不住愈发张狂的眼神。

  ww2以后,我清楚我该做什么,我可怜的日/不/落一两年内就得为我让位。第一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轮到了第二个:那个雅/尔/塔/会/议上有猩红双眸的男人。

  回忆里的阿尔接过亚瑟递来的棋子,登上了他期待已久的王座。桌前的阿尔用危险的眼神扫过两边的伊利亚和王耀,伫立在他身后的亚瑟和弗朗西斯相视无言,只是瘪了瘪嘴好似在怀念自己的荣耀感叹自己现在的处境。】

  (亚瑟:你礼貌吗)

  (装作听不懂英语)

  “嗯…这个…这个算是英语吗,怎么感觉有些像又有些不像…”

  “嗯……怎么不算呢…”

  “很奇怪,但感觉好合适。”

  “呋呋呋呋呋看来是同道中人啊…”多弗朗•军火贩子•明哥看着阿尔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戏谑。找到普世光辉永驻人间的捷径?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成为那光辉。

  【我该不该跟他分享有限的蛋糕?不!我警告他,我将无私援助我的西/欧盟友所以他只能在铁幕下无望的挣扎。

  阿尔带着轻蔑地笑容看向不远处兴高采烈的西/欧众人,仿佛置身一场木偶戏,一场由他支配的木偶戏。光是想想伊利亚那张被西伯利亚的寒风吹得冻住的脸上露出难堪的表情,阿尔就兴奋得不行。

  他天真又残忍!他疯狂又孤傲!他的身边还围绕着一群愚蠢的信徒!

  亚瑟和弗朗西斯看气氛都到这了就勇敢一次也开了口,控诉着就在他们旁边坐着的伊利亚。

  他骨子里流淌着沙/文暴虐的血,所以我要代表正义制裁他!我递给他一把猎/枪,直到他在白桦林用其自杀,我本可以将亚/太也收入囊中,可惜我心太软。

  在白桦林响起的枪声惊走了几只飞鸟,阿尔怀中的向日葵被风吹散了几片花瓣,他眸光深沉地望着白桦林的方向一言不发,他用沉默来送别这个跟他斗了半个世纪的对手。

  阿尔弗,你的ptsd严重到治不了了!

  亚瑟和弗朗西斯深情开口道,只是脸上的表情用力过猛了一些。

  我很清楚我该做什么!

  (欧/洲复兴计划)

  (这波阿米一下得罪俩啊……)

  (联/合/国日常)

  (ptsd:创伤后应激反应)

  (旁边的伊利亚:………………)

  “哼”赤犬冷哼出声,“邪恶的血脉就应该被消灭!”

  青雉瞥了一眼面色不善的赤犬,不难看出他指的就是那个被抓的“火拳”艾斯。当时蒂奇告诉海军艾斯的身份后可是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可他却罕见地看到了卡普前辈露出了纠结的表情。海贼王罗杰的后代啊…

  “这,这么讽刺又得罪人的话语只是日常吗?!”摩根斯惊讶地开口道。要是放在他们这边,两股超级势力针锋绝对是刺激又紧张的大新闻,没想到异世界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有这样的病吗?”乔巴看着ptsd的解释自言自语道,“对了,我之后说不定也能研究一下怎么治疗这种病,要是能帮到他就好了…”

  【新的红色暴君竟然趁我退群,不自量力地支援世界

  阿尔毫不在意地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后朝微微摇头的伊利亚抛了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所以把他的企业封禁,把推特账号永久注销!没有灯塔的引领,这乱世将有多少野蛮小鬼称王!

  阿尔说着说着,目光赤裸裸地盯着一直不为所动的王耀。

  自由贸易!言论自由!人权至上!这就是天命所归的hero!

  渗透那些脆弱的媒体,让他们恭迎我的回归,我随口一句,全世界只能仰望和顺从,也许你觉得这很残忍但其他人会觉得这就是爱——统治世界的爱!

  我问你们给世界送去西式民主有错吗?

  一旁的王耀听着他的发言,不禁摆了摆头,另一边的伊利亚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送给了阿尔一个大白眼。】

  (结     合       时      事)

  (老王:???????)

  (法法可是北约反美先锋)

  (苏总不屑一顾)

  “看来前面的弹幕说得对,他确实像个小孩子。”雷利在夏琪的酒馆中,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缓缓开口道。

  “从哪看出的?那家伙完全就像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残暴统治者。”夏琪停下手中的动作疑惑地问道。

  “他有孩子般的直率,天真和残忍”雷利看着阿尔道,“有时候看着就像个蛮横的熊孩子,完全不隐藏自己的目的,怎么说,格外地坦率啊…这也是建立在他有自信的强大实力之上的蛮横。如果没有这实力之后会怎么样呢……”

  “反美急先锋?这算队伍里出现叛徒吗,哈哈哈”

  【哦不,北/美小甜心年轻或许实引领了进步的方向,但年老色衰之后…就会把一切毁了。

  伊利亚一针见血地说道,但阿尔听后仍是毫不在意甚至送给了对方一个大白眼。

  我从未想过要在你心里永生,我要是独自美丽会更好。恸哭,流离失所,被迫贱卖的老兵勋章简直把我的心碾得粉碎。但某一天,我发现了街头橱窗里封存的镰刀和锤子,信仰让我永驻,我看到我在柏/林辉煌又灿烂的功绩。

  像,不,已经是幽灵的伊利亚穿过饥寒交迫的人群,眼中的悲痛在他看到橱窗里的镰刀和锤子时减淡了许多,他想起了在柏林飘扬的红旗,自己那些耀眼的功绩…但看看现在!

  可是现在有不要脸地碧/池把它涂黑,改成星条旗。所以我质问他,可怜的小英雄为何夜夜惧怕一个泥土下的死人?

  看着西方不断的摸黑造谣,飘在欧/洲上空的伊利亚早已没了最初的愤恨,只是觉得他们的处心积虑格外地好笑和讽刺。】

  (三分宠溺七分嘲讽十分笃定)

  (柏/林!把红旗插在心脏)

  (路德维希:别骂了别骂了)

  (嘲讽点满了)

  “那家伙也太过分了”路飞收起先前的笑容,面色不善地说道,“他们的旗帜和海贼旗一样是他们的信仰和梦想,但他居然随意涂改…”路飞很不爽,他没想到异世界讨人厌的家伙有这么多。

  “等等…对啊,他们在怕什么…”

  一些智者突然想到了革命军,和那个苏/联差不多性质的组织。他们明明没有做任何穷凶恶极的事,不如海上那些海贼半分心狠手辣,甚至比一些只知道压迫他们唯利是图的海军要好得多,为什么就成头号罪犯了?为什么就被通缉了?因为威胁到世界政府了吗,不,世界政府有那么多强大的战斗力为什么会怕一个小小的革命军?他们在怕什么?

  【这么多年里,我做了多少牺牲啊!我相信我的判断,我牺牲时间和金钱只倾心栽培世界各地的火种。亲爱的同志啊,我现在懂得你为什么失望又愤恨地骂我独断,但忏悔也太麻烦了!

  没有丝毫改变,在面对王耀的指责和建议伊利亚和从前一样转身离开了。

  操控他们更容易获得乐趣!一点憧憬,强大武力,当然还有西方的豺狼虎豹,提醒他们没有你他们根本活不下去!

  伊利亚爱惜地抚摸着王耀柔顺的黑发,但下一秒却对他露出了毫不掩饰的凶狠眼神。

  他们只能怪罪自己!当你居于高位,你也会想要世界臣服于你!

  他冲着王耀喊着,但后者只是像刚睡醒一样淡淡地扫了他一眼。

  所以狠狠教导他们,外科手术式打击,这儿只有一条路——属于我的红色模式!

  不!必须走自己的路。

  沉默良久的王耀慢慢开口反驳道。

  哈,该死的控制欲

  一旁的阿尔也没闲着立即加入战局拉一波仇恨。

  但我们都各自有办法!

  (苏/联对外援助真的很巨大)

  (苏/联到苏/修一键式转变)

  (苏/联的81军演……真的是世界都在为之颤抖)

  (不,王耀不会的)

  (修就是偏执型人格家/暴/男)

  (耀哥以前也是老大,但是一般不怎么干涉内/政)

  “我现在倒是非常清楚为什么王耀和伊利亚会闹崩了”娜美皱眉说道,“谁会喜欢一个偏执型人格和家/暴/男啊!”

  “我可是万分赞同他说的话啊,哈哈哈嘛嘛嘛!”夏洛特•玲玲的笑声在空旷的大殿中回荡,虽然她也很欣赏阿尔那样的商人但即使是败北的伊利亚也深得她心。如果异世界的人能到新世界的话,让自己的子女和他联姻也不是不可以。若这样的人能加入她的海贼团,实力一定大大增强!

  【硬起心肠,忘恩负义的阮氏表妹。

  王耀捏紧了拳头,表情也阴沉得可怕。

  加大制裁,将暴君和其走狗孤立

  骂我残忍,但在我死之后,又有谁配扛大旗?

  有人虽然死了却永远活着,一个赤色时代!

  哈!我,你们的掘墓人,最初是红色志士们共同且唯一的伟大祖国,可是他们最后各自逃离,唯独把我抛弃在寒冻的荒原。

  伊利亚最后向后倒在了座位的靠垫上,讲述着他生前的最后时光】

  “怎么感觉…有点同情他?”艾斯看着伊利亚眼中一闪而过的悲伤喃喃道。

  “换作是谁,被最初的同伴抛弃…都是可怜的”甚平在一旁说道,“即使他现在表现得多不在乎,可他的心底仍会因为抛弃而悲痛。”

  【这些孩子总认为世界应该永远匍匐在他们脚下,但并非如此

  王耀双手抱胸,吟唱起属于他的道路,迎来的却是另外两人不赞同的目光

  遥远的东方,我在废墟之上重建纯粹的理想家园。再后来时代变化,称王称霸,最后成了俗气的笑话。他曾剜去我的血肉,又捧上救命的良药,最后暴君长眠于冰雪,但另一个小鬼挡了我的路,还是一个自以为是的“救世主”

  时代更迭,在名为“世界”的这盘棋上王耀的对手一直在变幻,他目睹一个又一个对手的离开,最后视线停留在阿尔那张年轻的小白脸上。

  我埋头苦干,我处处忍让,决心把蛋糕做大,他却用美钞圈住所有人的命运!凭他也配!他说弱肉强食,是世界的法则,但西方从来不是整个世界!再后来我抓到他在实验室的罪证,然后他又大讲人权和环保。

  看着愈发嚣张的阿尔,王耀无视他的语言攻击勤勤恳恳地耕耘着一份又一份的希望。

  贼喊捉贼,难道我要反省和求饶?直到他验证我吃了几碗凉粉?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旧秩序该死!他必须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你知道人们怎么评价他的故事吗?当美/国看到美/国正在对美/国做的事,一定会从美/国手里解放美/国

  当东方的太阳升起时,世界再也不需要灯塔!

  他用最直白又犀利的话语反驳了阿尔。】

  (沙/俄剜去血肉,苏/联奉上良药,又眠于冰雪)

  (老王的画风总是不一样 )

  (阿尔:他是不是在骂我)

  (历史终将证明,谁只是匆匆过客,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旧秩序该死!!)

  如果说伊利亚是给腐朽世界埋了一颗火种,那王耀就是一把火直接烧了旧世界。

  “怎么说啊”战国勉强地笑了笑,“这就是历史的力量吗”

  【我们无路可退,哪怕粉身碎骨也要前进!

  我们都是为了幸福地家园!时代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赤熊、苍鹰、小白兔❤️

  让我们为此干杯!

  一个五千年不老不死的疯子,连话语权都没有!

  凭几句“命/运/共/同/体”就妄想打破我们两百年的权威!

  你可敢保证,将理想凌驾于你的家国之上?

  面对他们的质疑,王耀坚定不移地给出了他的答案: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唯有实践验真理!

  “唯有实践验真理!”

  “这就是…真正想告诉我们的吧…”

  “无论是哪一条路,不去试试怎么知道”雷利仿佛又看见了罗杰的身影,在那个码头朝他伸出手,“海军也好,海贼也罢…大家都是追寻真理之人啊…”

  

  

  

  

  谢谢观看

  最后让我哔哔赖赖两句,我最近脑子里一直在构想少主和老大哥有个孩子后的“幸福”生活,但感觉设定很狗血,不知道写出来有没有人看,会不会被骂

  _(:::з」∠)_嘤嘤嘤

评论(259)

热度(223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